Akirak

台阶

政客Dream×国王George

·有借用L'manberg部分背景和故事走向,在此基础上改动部分人物形象(更贴合现实中的),没看过dreamsmp故事线也没影响。

少数dreamsmp成员客串,关于革命,爱情与友谊的小故事

ooc致歉  配合音乐《undertale》食用更佳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   George从居住了十余年的森林走出,来到一个新的国度。得到维持生计的工作,建起得以栖息的房屋,在这过程中,他也结交了许多新朋友。



     国家的总统wilbur soot打算举行新一届政治党派选举。这原本与George没太大关系,他一直认为政府的事情交给那些革命者和政治党派就好了,做一个普通的公民也没什么不好的。但这次选举,他的挚友之一,dream也会参加,George不得不因此关注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dream有一身好身手,在政治上也颇有野心,所以他会去参加竞选George也毫不意外,他知道dream的祖上曾担任过国家高层,而dream不仅受到家族影响,自身也明里暗里地与这些政客们交锋。但作为好友,George只想默默支持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让人惊讶的是,竞选当中,不仅仅有原总统Wilbur和dream,一位让大家意想不到的大人物也出现了,Technoblade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人们对此人的辉煌事迹都或多或少有所了解。他的野心,他的强大,他的偏执,一点不吝啬于dream和Wilbur。群众们的心如野草一般产生动摇。竞选结果很快出来,可理智者还是占据多数,对年轻的dream和突然出现的techno,大家持保留态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George对竞选结果情绪波动不大,只是抽空拜访了好友dream并送上诚挚的安慰与鼓励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谢谢你George,我有我的理想和计划,我还是会继续坚持的。”dream笑着答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此时此刻的George并没想到这句话意味着什么,只是衷心希望好友有朝一日实现他的抱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Wilbur继续执政后,日子看似和以前一样风平浪静,但dream和techno却在Wilbur的眼皮子底下结起了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二人达成协议,共创革命军推翻Wilbur,上位后两人共同执政。可协议下的人心,没人能预料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革命军的队伍强大起来,dream有他的好友sapnap和Karl,techon也带来了philza与Quackity。在dream的劝说下,连George也加入了进来。可George并不知道此次战争带来的后果,只是因为dream想做,他就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一个普通的早晨,战争打响了。在dream和techno的卓越领导下,将Wilbur打了个措手不及。无辜的人们疯狂逃窜躲避着烟火,两位首领和他们的军队一路冲锋在前所向披靡。Wilbur在混乱中幸存并逃脱了,没人知道他去了哪。这场战争像飓风一样毫无预警却又猛烈迅速。一切似乎都无比顺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Wilbur下台,两位新的统治者们很快产生了分歧。一山不容二虎,这是古人都明白的道理,dream和techno二人显然也意识到了。在前阶段的冷战中,硝烟悄悄弥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双方都有准备的仗着实不好打。在几周前还是盟友的两队人马此时在战场上用枪指着对方脑袋。这场战争中dream一己之力灭掉大半敌军,techno亲手杀死dream,而sapnap又将techno成功偷袭,最后自己却被乱枪打死而宣告结束。dream和sapnap将彼此视为最忠诚的挚友,一同战死沙场,可dream却将George保护的很好。在战争开始前dream明白,这是九死一生的送命关。他对George说“如果我死了,这个国家的新王就将会是你。我愿意为你而战,my King.”George则是dream的最后一张底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新的一天,太阳照样升起。眼前废墟之下掩埋的,是无数人的尸骨。George独自站在主席台之上,俯瞰属于他的国土。前总统Wilbur下落不明,眼前土埋白骨,风吹黄沙。一切都如云烟变化太快。在水深火热中,没人能独善其身,George也不例外。这个国家的前途未卜,George国王也将开启属于他的新征程。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战争确实能改变政治,能引发思考。但战争也能将涉世未深的人推入深渊,将挚友与挚爱毁于一旦。

  但无论人生上到哪一层台阶,阶下有人仰望着你,阶上有人俯视着你,你抬头自卑,低头自得,唯有平视,才能看见真正的自己,和身边的所爱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最初的最初,George只是想搬出森林,来到一个新的国度,认识一群新的挚友,仅此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完.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谢谢观看!下面是个人的一点碎碎念和分析

  这篇文章是我二刷完L'manberg革命后激情创作的。L'manberg给我的启发很多。但是我写的这篇故事条理可能不清晰,也遗留许多问题,我想我以后还会进一步完善的,这次先到这吧。

  简单分析一下这篇文章中的大家。没有所谓的对与错的站位,只是几方观点不同最终不得已靠战斗拿回话语权。但文章的结尾我提到“只有平视才能看见身边的所爱们。”dream对George的爱不是平视,而是仰视,他企图给George最好的,殊不知George只是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。而techno对于身边的挚友则是俯视,被杀戮和战争蒙蔽了双眼……而结尾赶鸭子上架的George也一定会犯历代君主一样的错误,欲望和地位使人面目全非。

  一分析就停不下来了,以上只针对我文中的人物形象,不上升到真人。感谢观看~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