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k

恋爱plan A !

标题俗气中透露着搞笑(也许

ooc致歉  建议配合音乐《Not Angry》食用更佳

这篇没啥文笔,无厘头+甜就完了wwww

没问题就Let's goooooooooooooooo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刚结束一届mcc,高强度的比赛让电脑前的青年疲惫的揉了揉双眼。将耳机取下,顺便踢了一脚桌下杂乱的数据线。



       伴随着手机发出的消息提醒,dream认命似的又投入到网络世界中,来信人是George: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G: hey dream,刚刚的表现很精彩。晚上sapnap还会开直播,你会来吗?


       D: thanks George,我想我需要休息一个晚上,期待你和sap的直播😎


       G: :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拒绝gogy实在是一件很困难的事。但比起与好友们的一场直播,dream还有更“艰巨”的任务……



       回溯到一周前,这是dream不知道第几次与George开一些带有“越界”性质的玩笑。看着George无意识弯起的嘴角和挑起的半边眉毛,又用一两句带过暧昧的气氛。终于,Mr.wastaken破防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Gooooooood !他到底喜不喜欢我?要说对我没感觉,那我绝对不信,毕竟我是咱们一群人中长得最帅操作最秀的那个对吧?不过话说回来,万一他压根不是gay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stop bro!要我说你这么纠结不如直接去表白啊,大不了继续做朋友就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No sapnap……你是不会懂的,如果gogy知道了我喜欢他,怎么会继续和我做朋友…怕是躲我都来不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不靠谱硬核竹马的方案dream显然不打算采取,于是他去向他的下一位好友Wilbur soot寻求帮助。



       至于为什么是Wilbur,Mr.wastaken事后给出的理由是此人长得就像谈过很多恋爱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呃你们竟然还没在一起?哦不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的will,我们还没在一起。难道George真的迟钝到这种地步?他察觉不到我喜欢他吗……oh god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在god又一次被问候之前,will无奈扶额说到:


       “dream,那可是gogy,gogy !你不抓紧向他示爱,难道等着其他猪把他拱了吗??好吧其实我觉得你也配不上gogy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又一次失败的通话,dream走投无路下想起来他一众好友中最年长的一位,Philza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hey dream,事实上我很同情你的遭遇,毕竟谁年轻的时候没经历过一些感情上的挫折呢……但我认为想要打动你爱的人,真诚和心意才是最重要的。正式起来,让他感觉到你的爱,dream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无论如何,Phil和好友们的话给了dream不小的启发。如何做到诚意满满又浪漫盛大呢。dream用他1000IQ的小脑瓜冥思苦想。




       时间回到mcc赛后几小时。sapnap和George正在直播,他们暂时不会太关注网上的动态。而以dream为主谋的YouTuber好友们的“整活”开始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们各自发布了一段DNF名场面录像,并且附上下一个的链接,依次接龙,而最后的窗口则是直通dream的账号:


“hey George,聪明的你看到这里一定明白我在做什么了。事实上,我早就不可控地爱上了你。也许是我们一起去南极时。也许是我们一起参加mcc时。也许是我们一起编辑程序时。也许是你看我完成‘我是否爱上我的好友'测试时。又或是我问你,要和我一起当YouTuber吗,我们会成功的,而你毫不犹豫答应时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认识很久了,虽然前段时间才真正见面,但我无时无刻不感觉到你对我的吸引,煽情的话我不会说太多,但Mr.George,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 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正在直播的sapnap和George的直播间简直要炸了,chat们疯狂涌入让George赶紧上上网吧。于是gogy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拿出手机,并且一路顺着线索听完了dream的深情告白。



       “ohmygod……”sapnap呆滞在一旁,游戏中他的角色也傻愣着一动不动。他让dream直接去告白,但没想到dream比他还莽。“真男人,哥儿们服你”sap在心里默默想到。




       George看完这一系列“轰动全网”的张扬告白,在无数双眼睛盯着的屏幕中挑了挑眉,噗嗤一下笑出了声:


       “Idiot,我早就猜到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在dream筹备计划的那一阵,George就敏锐的发现不对劲。他们的直播dream鲜少来参加,信息的回复也总是时隔一段时间,身边的朋友时不时露出的邪魅笑容……George猜到dream将要整个花活,但也着实没想到他会这么大胆,不过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,这才是我迷恋的dream,张扬又温柔,热烈而真诚。你的planA成功了,恭喜,我的男朋友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Mr.wastaken,在屏幕前对着George的脸笑出了开水壶的嗡鸣,响彻云霄……



全文完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点碎碎念。第一次尝试写he而且是逗趣风格的,个人感觉尬甜尬甜(不,可能配上我推荐的音乐会好一些?总之感谢观看,喜欢看be的或者唯美有文笔的可以去合集看看哦~



恋爱plan A  送给dream&George.




评论(7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