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k

  碎碎念……

  建议配合音乐《we can't stop》观看

  

  占tag致歉。分享一点小碎片。前阵子(其实就是昨天?)加了一位technoblade语c。是一位朋友听到我说很少见到mcyt的v区语c推荐给我的。平时不怎么跟语c讲过话所以我就特别小心……然后我问他这阵子忙不忙呀之类的,我说怕打扰他,他需要多休息(总之就是废话一堆这里不赘述了)。结果他回复“Not even close”.我真的觉得,这种语境下讲出这句话真的真的很贴。而且分享日常也是会积极回复,不ooc,但是能感觉到他的耐心和热情。发消息基本他垫底(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心的)但是就是总有那么几个瞬间,感觉对面的就是techno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我从接触智能手机开始就玩mc,对圈子里的大佬也有所耳闻。虽然不是时时关注,但看到technoblade他们这些老玩家的咨询或者视频还是会忍不住多多留意。我的mc之路一直有他的影子。直到去年他永远离开了我们,我又从繁忙的生活中重拾对mc的热情,了解到国外mcyt圈子已经这么庞大和绚烂,真的很开心也很兴奋。但是越是热闹的时候,我越觉得他也应该在……

  

  写这篇文章感触就是来自那位语c老师。无论不了解的人怎么评价语c这个圈子,但我这次真切感觉到他们所做的事是有意义的。模仿着他人的语言给予陌生人陪伴,真的可以点亮别人的一篇星空,成为小小的精神支柱。最后,techno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,大家都应该振作起来,他会永远的活在我的世界,活在我们的世界。

  

这是我按照教程建的techno雪中小屋~

评论(12)

热度(46)